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携手合作 共创未来

携手合作 共创未来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早春时节,万物复苏,47日,保立佳在南桥古华山庄举办了第二届经销商培训,并于49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全国各大经销商的相关技术人员及工程师,旨在与各位技术工程师一起探讨、交流保立佳各类产品的技术工艺及应用分享,并请业内专家为大家剖析了未来几年里行业的主要发展动态和行进大方向。

    4月6日,全国各经销商的工程师们陆续到南桥古华山庄报到,有从福建、江西等南方过来的客户,也有从天山新疆等地远道而来的客户,即便那天天气阴冷,但一点也不影响大家前来的热情。在公司接待人员的悉心安排下,热情协助客户办理入住手续,分发相关培训资料,给客户留下了友好的印象。

    4月7日,培训会场安排在上海保立佳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技术楼,由保立佳的核心技术人员向各位工程师介绍了保立佳近期研发的建筑乳液和防水乳液新产品,并带领工程师们参观了保立佳的实验设施,参与了相关产品的应用实验,加深了客户对我们新产品的了解和印象。

    4月8日下午,会场转至南桥古华山庄酒店,由外聘的行业高级工程师为大家说明了行业各类产品的特性及卖点,分析了保立佳产品的竞争优势,也跟大家分享了对于未来两三年行业发展变化的独特眼光和见解;高级营销顾问陈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一些营销过程中的实务案例,强调了有效的沟通技巧在营销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因为作为工程师,仅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是远远不够的,若要成功营销自己的产品还需要掌握良好的沟通技巧。

    行程的最后一天,保立佳杨董向大家讲述了保立佳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向各经销商表达了真诚合作的决心;林副总经理向大家阐明了未来保立佳的发展方向和与各经销商的合作模式,并呼吁大家视自己为保立佳的一份子,灌输给大家“大家庭”的概念,因为只有“大家”这个家的繁荣昌盛,才能有“小家”的幸福安乐。

    愿未来的保立佳能在公司高层领导的英明带领下,在各经销商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实现质的飞跃!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