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年会有你更精彩

年会有你更精彩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2017如约而至,一年一度辞旧迎新之际,也是保立佳人欢聚一堂之时。辛苦在外奔波了一年之久的游子们也借此机会,大家一起庆祝这一年收获的累累硕果,分享成功的喜悦;同时也能跟家人们倾诉,聊聊这一年工作中的这些那些;更是要互相鼓励、加油打气,为来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为建立保立佳“家”的企业文化,展现公司对员工人文关怀的一面,让所有员工能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表达公司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在15日晚上保立佳举行了2017新年晚会。

职员们以载歌载舞的方式,感怀2016年的辛勤付出,庆祝劳动果实,同时也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接下去让我们以图片及文字记录的方式再回味下年会上的那些精彩瞬间。

年会上公司表彰了2016年度默默付出、兢兢业业的先进人员和先进部门,他们有上至出色的销售总经理,下到基层一线的优秀操作工,都是我们保立佳人学习的楷模,为大家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抽奖环节总是最让人激动人心,公司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从高端机械手表、电视、电动滑板车到挂烫机、手机、按摩仪,可谓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能想到的生活用品那可都齐了。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自然就是职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年会节目啦!外贸部的手影舞非常有创意,虽然难度不高但却对团队的协作及配合要求非常高,相信通过这次表演,也会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默契配合;贸易公司的男生舞蹈也让现场很有气氛,搞笑的动作让同事们忍俊不禁;要说印象深刻我想应该是女生跳的惊鸿舞了,这支舞蹈对基本功及节奏的掌握都有很高要求,对于非专业的她们来说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幕后大家肯定都花了很大的精力去练习。但从现场大家的反应来看,再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最意外的节目应该就要算客户互动的弹唱节目了,不仅丰富了的节目的种类和内容,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页翻过,又将迎来崭新的一春,愿保立佳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奋斗,来年再饮庆功酒!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