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水性工业漆乳液BLJ-660M

BLJ-660M自转锈乳液是根据市场需求,采用进口优质乳化剂,特种功能单体,先进的聚合工艺,聚合而成的高分子乳液。具有优秀的机械稳定性,冻融稳定性,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有机物分子牢固的和金属表面结合的过程称做配位或螯合,在此技术中涂覆于已生锈的钢铁表面的高分子聚合物分子在成膜时定向排列,聚合物链上众多锚固团一端和基材Fe或铁锈的主要成分FeO/Fe2O3,Fe(OH)2/ Fe(OH)3,  αFooH/γFooH等铁离子键合形成高度稳定的化学配位键,另一端成膜形成典型的疏水钝化层,在钢铁表面上形成阳极/部分阴极保护。
产品文档下载

序 号 项 目 指 标
1 外观 乳白色微黄相液体
2 粘度,mPa•S  3#转子 60r/min 25℃ 300-1000
3 固体含量,wt% 45±1
4 PH值 7-9
5 玻璃化温度,(Tg)℃ 36
6 最低成膜温度(MFT),℃
28
水性体系,低气味,低VOC,不含可燃溶剂,低碳,环保,安全。
1、不含酸类,PH偏碱性,对钢铁表面无腐蚀,对人体无危害。
2、可涂覆于干燥和潮湿的钢铁锈蚀表面,减少施工强度降低施工成本,提高施工效率。
3、和大多数溶剂型面漆匹配性好。
4、对要求不高的涂装也可以涂装水性金属面漆。
广泛应用于配制防锈清漆,涂覆于已锈蚀的钢铁表面,形成致密的惰性钝化层,优异防再锈蚀性能 有锈宝之美名。
包装为50kg,160kg塑料桶或200kg铁塑桶。
本品应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防止阳光直接照射,在5-35℃运输和储存,有效储存期自包装之日起为半年。

相关产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