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技术分享,创造更高价值

技术分享,创造更高价值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10月中旬,我公司外贸部邀请菲律宾资深涂料专家Lolita女士到我公司新材料工厂做技术交流,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东南亚建筑涂料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配方体系的差异,以便有更好的产品提供给东南亚客户;另一方面也是让客户实地了解我公司的生产环境和生产情况,为以后的合作作进一步交流,增进企业间的交流和进一步扩大合作。

Lolita女士曾在陶氏化学公司、巴斯夫、ICI,ADVANCE RESINS CORPORATION等国际化大公司担任过亚洲技术服务与开发区域经理,亚太区市场营销经理,技术开发副总裁,应用化学家等职务,有着丰富的涂料及乳液行业工作经验;Lolita女士在越南关西涂料、PACIFIC PAINTS (BOYSEN) PHILS., INC(菲律宾第一大涂料厂)、亚洲涂料、通用涂料、剑桥涂料、CHEMREZ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 (菲律宾乳液厂)等多家涂料及相关企业担任过顾问,是菲律宾涂料领域的技术权威。

技术交流会上,Lolita女士主要针对东南亚建筑涂料和防水涂料的应用市场及要求做了介绍。10月14日上午,Lolita女士通过菲律宾涂料工业的发展史,向我们介绍了在汇率、法律法规、环保、建筑行业的发展等因素影响下菲律宾建筑涂料市场的主流走向,以详细的数据,独特的眼光和见解来分析和总结2016上半年菲律宾建筑涂料行业的发展状态,并且阐述2016下半年可圈可点的发展趋势。通过具体的数据分析了菲律宾市场中建筑乳液的需求类型及其所占的份额,让我们对今后菲律宾涂料行业的发展、产品市场路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的把握住今后的发展大方向。

会谈中,Lolita女士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实际案例向我们分享了单体对于成品漆的附着力、弹性、耐水、硬度、光泽、抗泛碱等的影响;聚合物的主要结构;粒径的大小与流平性、增稠效率的关系;涂料稳定的机理等理论知识。期间,Lolita女士列举了几个菲律宾高、中、低三个档次的建筑内外墙涂料配方及其检测指标,大家探讨了国内外涂料配方的差异,以及检测方法的异同,达成了一致观点,方便以后进一步的共赢合作。

最后,Lolita女士与我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崔建宾先生以及防水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国防水涂料与菲律宾防水涂料的分类及其应用特点展开讨论,Lolita女士表示此次保立佳之行收获良多,并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针对目前涂料市场竞争激烈的局面,想要进驻涂料行业,就必须要有能够占领市场先机的产品。此次菲律宾资深涂料工程师Lolita女士的到访,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东南亚建筑涂料的市场需求,加快保立佳进军东南亚市场,进而为创造保立佳国际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