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底漆乳液BLJ-9055

      BLJ-9055 系一种丙烯酸酯类共聚乳液,采用国外最先进的合成技术生产的细粒径乳液,有突出的抗碱功能,极好的透气性。具有超高的玻璃化温度和在各种基材表面极强的附着力,特别适合配制对这种性质有特别要求的混凝土封闭漆、塑胶漆及一般工业用漆,彻底解决了弹性涂料附着力差,强碱性涂料影响面漆性能的疑难问题。用于砖石建筑表面罩光漆有极强的耐水性和极佳的光泽及流平性能。


产品文档下载

序 号

项 目

指 标

1

外观

乳白色液体

3

粘度,mPa•S

100-1000

4

固体含量,wt%

41±1

5

PH

7-9

6

玻璃化温度(Tg),

59-65

7

最低成膜温度(MFT),

59-65


特性:

本品设计用于外墙底涂乳胶漆基料,在封闭底漆涂料配方中,它展现出极佳的耐水性、耐碱性及抗起霜性。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较,已达到先进水平。


包装贮存:

包装为160kg 塑料桶或200kg 铁桶。

本品应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避免冷冻、高温、阳光直射。建议在5-35℃运输和储存,有效储存期自包装之日起为半年。

相关产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