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聚氨酯增稠流变剂BLJ-6103

      BLJ-6103 是一款环保型缔合型聚氨酯增稠流变剂,它能提供出色的中剪切粘度(KU),高剪切粘度(ICI)粘度,具有优异的流动性和流平性,特别适用于对流平和增稠效果要求高的水性体系。


产品文档下载

序 号

项 目

指 标

1

外观

微浊乳白或半透明液体

3

粘度,mPa•S

1000-4000

4

有效成分,wt%

17.5

5

离子特性

非离子缔合型

6

密度,g/m3

1.04

7

溶剂

/丁基卡必醇


特性:

BLJ-6103广泛适用于各种乳胶漆、水性工业漆、水性油墨及水性粘合剂等水性体系,尤其是中高档次内外墙建筑涂料、水性木器漆、水性油墨、水性粘合剂、纺织剂、纺织涂料及皮革涂饰剂等方面。在水性建筑涂料的设计中,BLJ-6103广泛适用于内、外墙从平光到高光的配方,尤其适合用作协同增稠剂,在从哑光到有光的涂料配方中与提供高剪切粘度的BLJ-6020一起使用以达到不同剪切速率下粘度的理想平衡。


包装贮存:

包装为50kg200kg塑料桶、客户定制包装。

本品应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避免冷冻、高温、阳光直射。建议在5-35℃运输和储存,有效储存期自包装之日起为半年。

相关产品

RELATED PRODUCTS